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小鈴樂被鮮肉男星包圍 嗨當小師妹單身也幸福

洪小鈴加盟新經紀公司。(幸星娛樂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洪小鈴日前加入新經紀公司幸星娛樂,成為曾少宗、邱昊奇、鍾政均、林孫煜豪等的小師妹,跟同門師兄一起拍攝新年度年曆。她出道資歷最深,但因加入經紀公司不久,也是公司內唯一的女藝人,成為眾人心中最受寵的小師妹,讓她直呼被幾位帥哥師兄包圍非常幸福。

她主演的中國電視劇日前剛殺青,預計今年播出,她表示在外拍戲好幾個月都看不到家人,這次也特地叮嚀經紀人,希望以後接戲不要離家太遠,近來也積極與台灣劇組接洽,希望能留在家鄉拍戲。

曾少宗近來積極進軍海外。(幸星娛樂提供)公司另一位資深新人曾少宗去年拍完公視教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內斂成熟的演技受到觀眾注目,他主演的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也將播映。近來他積極進軍海外,去年底剛到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近來也積極跟日本、中國公司合作洽談,希望參與不同文化的影視作品。

邱昊奇平時會組讀書會,跟演員好友一起磨練演技。(幸星娛樂提供)邱昊奇近來忙拍攝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今年也接下2部電影拍攝工作,等待工作期間,他靠看電影、影集及大量閱讀來磨練演技,甚至召集多位演員好友一同舉辦讀書會,將影視劇本拿出來排練重新詮釋。而暖男形象的鍾政均在電視劇、電影皆有作品播出,在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暖男、在中國古裝系列電影《鎮魔司》2,又是亦正亦邪的鎮魔將軍,另台灣也有一部電影預計年初上映。

林孫煜豪在《20之後》中表現受矚目。(幸星娛樂提供)而曾獲金鐘新人提名的林孫煜豪,先前拍攝電視劇《20之後》扮演同志,收到很多觀眾熱情的回應及支持,讓他第一次體會到演員這份工作確實能帶給人力量跟影響,同時也希望今年有機會再次角逐金鐘。鍾政均在戲劇、電影都有作品推出。(幸星娛樂提供)

楊銀豪曾跟多位天后合拍MV。(幸星娛樂提供)身為公司內帥氣熟男代表的楊銀豪是華裔德國人,從小在德國長大後來台灣工作,曾跟蔡依林、張鈞甯、鄧紫棋等天后合作過,他平時多以德、英為溝通,受限於中文程度有限,目前多以MV、廣告演出為主,他目前也積極學習中文當中,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挑戰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