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離婚鬧得難看 孫協志扯到前妻痛斥「一定要逼我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17直播推出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最新一集介紹「鄉民激推台味庶民美食」,8位來賓包括江宏恩、解婕翎、陳大天、「Albee」范乙霏及直播女神關關、鳥鳥、小柔、泳瑧等,各憑本事挑戰答題,除了爭取現場享用人氣美食的機會,還要帶領觀眾搶10萬獎金及抽獎。明杰(左起)、孫協志及黃鐙輝主持《17趣郊遊》。(17 Media提供)

孫協志開場就破題介紹各種鄉民激推的台灣庶民美食,這就是愛台灣的代表,結果黃鐙輝反應超快秒答:「愛台灣就是要愛吃台灣菜,像我本身就很愛吃台灣菜,我老婆就是台灣菜。」明杰不知無心還有意,故意反問:「唉呦,告白了,協志哥呢?」孫協志則是表情無奈地說:「我前妻就是台灣菜,你們一定要逼我說出這種話嗎?不然我現在也沒什麼可以講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