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粉絲「集體失業」 阿信33字暖心安慰

阿信暖心撫慰歌迷失落心情。(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終場演出,歷時22個月的巡演終將落幕,許多粉絲憂心「集體失業」,但阿信在演出前先發出33字暖心文,撫慰粉絲的心情。

巡演來到第122場,歌迷難過以後再也沒機會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高喊「加班!加班!」但阿信也談到:「燈亮起時,你就在光暈裡,幕落下時,你還在我心裡,謝謝你,讓我出現在你的自傳裡。」

五月天巡演將在今晚落幕。(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8點五月天演唱會將開放部分直播,讓沒法買到最終場門票的歌迷也可以把握最後機會感受五月天演唱會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