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圓夢當老師 挾持學生當人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5歲日本影帝菅田將暉接拍新戲《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首次演出教師,他透露當老師是他高中時的目標,成為演員後也希望有一天接到這種角色,如今算是圓夢,他開心表示:「很光榮,非常期待能以教師的角度去看學校所發生的事情。」

菅田將暉首度演出教師角色。(KKTV提供)

菅田將暉片中飾演美術老師,在畢業前10天召集29名學生展開「最後一課」,內容是關於數個月前一名自殺學生死亡的真相。菅田將暉透露,因為他脫離高中時期已經有一段時間,現在師生之間的氣氛跟距離感已經與他當學生時不同,為了能更真實貼近現在教師,開拍前他還去高中現場感受實際的氛圍,聽現役教師的故事。

女主角永野芽郁二度合作菅田將暉,笑說完全無法想像他所飾演的老師會是怎樣的風格,讓她對拍攝期待不已,她去年3月時還是學生,因為脫離學生身分不久,演出這個角色並不擔心,不過畢業前10天她因為工作請假,現在想想若能重來一次,她會想要穿著制服跟同學在上學的路上說笑,該劇1月7日起每週一KKTV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