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牌摔角選手登大銀幕 英雄淪落成「蟑螂假面」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近日剛榮獲2018職業摔角大賽賞最佳MVP的棚橋弘至,昨(4)日再與對手激戰39分鐘,暌違近4年第8度拿下IWGP重量級王座,沒想到他首次主演電影《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超級英雄竟淪落成人人喊打的壞蛋蟑螂!

棚橋弘至首次主演電影《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馬行空提供)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改編自日本暢銷兒童繪本,棚橋弘至飾演一名膝蓋曾負傷的王牌摔角手大村孝志,他選擇戴上反派面具重回擂台,成為手拿梯子、身藏辣椒水與絞繩,用卑鄙手段攻擊對手的「蟑螂假面」。棚橋弘至在片中的摔角戲全部是真槍實彈,甚至比真實的摔角比賽更加艱辛,同一個動作必須重複拍好幾次,但是他卻沒有一絲抱怨,即便膝蓋曾經受過傷,仍對工作人員表示,「要我站在角落高處飛向對手幾次都沒問題、無論使出什麼招式我都招架得住,不管發生什麼狀況,我都會貫徹蟑螂假面這個角色的鬥志。」展現身為專業演員與職業摔角手的敬業與堅持,甚至不忘搞笑說:「不用飛身技的棚橋,就只是個普通的帥哥。」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描述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分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就在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電影將於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