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戀情保鮮9年祕訣!賴琳恩3件事絕不做

賴琳恩、陳乃榮跨年到菲律賓度假。(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賴琳恩、陳乃榮結婚2周年,小倆口甜蜜依舊常公開放閃,日前夫妻倆飛往菲律賓度假,享受2人世界,透露婚姻保鮮祕訣,就是要有「神祕感」,給彼此空間。賴琳恩說跟陳乃榮就像是最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就算已是夫妻了,還是要保持形象。」2人在一起9年,她從不在陳乃榮面前挖鼻孔、放屁、甚至打嗝,努力維持女神形象。

賴琳恩、陳乃榮跨年到菲律賓度假。(伊林娛樂提供)賴琳恩、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伊林娛樂提供)

往年陳乃榮跨年都在工作,這是夫妻倆首次一起跨年,賴琳恩甜喊:「以前都只能看電視,這次可以一起坐在台下看演唱,覺得很幸福。」夫妻倆還一起在飯店內做SPA,陳乃榮因太緊張全程身體僵硬,倒是賴琳恩很放鬆舒服的睡着,賴琳恩笑說:「我老公的身體,只願意給我摸。」

賴琳恩、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伊林娛樂提供)賴琳恩、陳乃榮到菲律賓度假。(伊林娛樂提供)

賴琳恩透露,維繫夫妻感情,還是要留一點空間給彼此,保持適度的神祕感。她說,跟老公外出吃飯小小的約會,她會稍微打扮一下,在家也要注意形象,她從不會在老公面前放屁、挖鼻孔,甚至打嗝也不行,「大家覺得在一起久了,可以隨便,我不喜歡這樣。」陳乃榮說,他也受到琳恩影響,不會在她面前放屁,「萬一在餐桌上忽然不小心打嗝,我也會馬上說Excuse 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