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夫妻出國工作吵翻天 經紀人:好怕有生命危險

Gigi(右)與史丹利(左)夫婦應沖繩「兒童王國」邀請,擔任宣傳來賓。(艾迪昇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igi與史丹利夫婦日前應沖繩「兒童王國」邀請,擔任宣傳來賓,跨國拍攝電視宣傳廣告。2人在樂園中重溫兒時樂趣,沒想到在靈長類區時,突然遭到銀背大猩猩攻擊,嚇得夫妻倆尖叫連連。Gigi(右)與史丹利(左)夫婦應沖繩「兒童王國」邀請,擔任宣傳來賓。(艾迪昇提供)

夫妻倆許久沒到遊樂園,一進門便興奮地又叫又跳,開始錄開場時,仍難掩高興情緒,手舞足蹈對著鏡頭,但不知是否大動作引發銀背大猩猩注意,竟突然大吼衝撞防護玻璃,讓2人嚇了一大跳,Gigi還害怕的躲進老公懷裡,園方工作人員在旁淡定笑說:「沒問題的,大猩猩有時候太興奮會這樣。」才讓他們放心,直呼:「能如此近距離接觸動物,實在太難得了。」Gigi(右)與史丹利(左)夫婦應沖繩「兒童王國」邀請,擔任宣傳來賓。(艾迪昇提供)

他們這次飛沖繩工作順道度假,行前就談好分工,在當地由史丹利開車、找路,但Gigi在台灣也是認路好手,雙方常為了找路、設定導航地圖拌嘴,一路上唇槍舌戰。儘管2人都稱只是在溝通,但濃濃火藥味讓在車子後座的經紀人緊張冒汗,私下透露:「當下深怕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