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2019年想當媽」 鬆口:我準備好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4年,雖然夫妻倆分隔兩地,平時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甜蜜蜜。林依晨自結婚以來以來,「做人進度」一直備受矚目,她日前接受《ELLE》雜誌訪問,坦言心底最大的渴望,就是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成為一個媽媽,直言:「我已經準備好了!」期盼新的一年,肚皮早日有動靜。林依晨(左)和老公林于超結婚4年。(資料照)

林依晨的手機裡有一份to do List備忘錄,裡頭列出一年必須完成的事項清單,例如海邊淨灘、學會以鋼琴彈完一首曲子、學好法文等等,因此常被老公問:「何時才會放空?」她笑說:「沒辦法,我的腦子從來沒停止運轉過,連睡覺也一直做夢,而且是一個接一個。」不過在2019年的剛開始,林依晨清單上有個最大的願望,就是期待可以有一個小寶寶,從人妻升格為母親。林依晨新年最大願望是能快點生小孩。(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結婚4年來,不斷被關心何時打算生小孩,她難得鬆口透露,現在經濟狀況穩定、心智成熟,孕育下一代的時間點剛剛好,表示:「生小孩,本來就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並沒有人push我,現在時間點剛好,可以陪伴小孩成長,走過人生每個階段。」如此看來,似乎就快要有好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