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家政婦是她!前美女主播爆:用「嘴」工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美女主播蕭彤雯離開主播台後路更寬,除了節目主持人、出書當作家、擔任企業媒體講師外,更跟上潮流開直播成為人氣直播主,還因此開了間網路行銷平台公司,當起老闆娘,此外,蕭彤雯最近更轉戰電台當主持人,每天早上9點在飛碟電台主持全新帶狀節目《生活同樂會》,說起廣播主持困難處,蕭彤雯透露3歲兒子都睡很晚,怕敢不到9點主持電台。蕭彤雯轉戰電台主持人。(飛碟電台提供)

蕭彤雯透過邀請來的各方生活大師在節目中分享與交流,帶給聽眾吃喝玩樂、健康養生、時尚美容、消費情報及親子家庭等資訊,希望大家能樂在生活、享受生活,問及蕭彤雯接下電台節目後會有壓力嗎?她表示:「現在最大的壓力,就是要訓練3歲半兒子起床,因為我兒子常常睡到8點多、9點才去上課,如果我以後接了早上9點的節目,我7點半就得要送他去幼稚園,像我今天試著叫他竟然叫不起來,之後得訓練兒子要早起,很頭痛!」蕭彤雯轉戰電台主持人。(飛碟電台提供)

與飛碟淵源頗深的蕭彤雯,當初從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其實就是進飛碟電台擔任採訪記者,而在飛碟電台3年的記者生涯,也奠定了蕭彤雯之後在電視台跑生活線的基礎及興趣,隔了20年飛碟電台再次向蕭彤雯招手,要她主持有關生活潮流相關資訊的節目,她毫不猶豫一口氣就答應,此外,身兼人妻及人母2種身分的她,還打算跟聽眾分享親子議題及夫妻相處之道。

正因為愛講話、愛分享、愛跟人互動,蕭彤雯笑稱自己實在太適合做跟「嘴巴」有關工作,除了接下電台主持人重任,也接了許多「用嘴巴工作」的案子,包括擔任企業媒體課程講師、政論節目主持人,還在自己社群網站開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她笑說:「做了直播後發現多了許多女性粉絲,有網友叫我是最正的家政婦,因為我很喜歡買及研究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