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林依晨鬆口想生 2019年時間剛剛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接受雜誌訪問,談到在一年之初,列出新年度待辦清單,透露「生小孩」就是目前最大的願望,她說:「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儘管目前肚皮尚未有動靜,但她早就開始想像伴小孩成長的場景,「就是在有生之年,可以跟他一起經歷失戀的痛,人生的各種酸甜美好。透過這段生命經驗,更可以重新了解自己」。林依晨鬆口現在是當媽媽的最好時刻。(《ELLE》雜誌提供)

她結婚4年,每年的平安夜,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但也是美國人送禮物的大日子,所以老公反而這個時候最忙碌,總是忙著出貨,「因此能陪在他身邊就好,不見得有空好好過」,她甜說2人時不時就把送對方禮物當成一種生活情趣,她強調:「而且是很、愛、送!」除了禮物,也熱愛手寫卡片,用最老派的方式經營婚姻生活。林依晨鬆口現在是當媽媽的最好時刻。(《ELLE》雜誌提供)

她去年與謝霆鋒合作美食節目《鋒味》,在節目展現廚藝,私底下的她也是個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好媳婦,如數家珍說老公受婆婆飲食習慣影響,早餐愛吃熱食,「我通常會下廚做早餐,像是芋頭蝦米瘦肉粥、義大利香料蔬菜湯,或是清湯麵和牛肉麵。」愛妻早餐光是菜單,就足以讓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