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師妹笑黑使喚買飯 女星開唱淚灑舞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汶芳和王笠人日前在小河岸攜手開唱,起初2人只是點頭之交,因為吃滷肉飯而熟識,王笠人也將吳汶方留學體驗寫成歌,就此打開心房,沒想到王笠人卻開始沒大沒小,皮膚白皙的她愛笑愛衝浪的吳汶芳皮膚黑,虧2人在一起就像「OREO」餅乾,還會使喚她買飯,把吳汶芳氣個半死。王笠人(左)和吳汶芳(右)聯手開唱。(福茂提供)

王笠人昨晚自彈自唱《如果我們再相遇》、《我依然是我》和《那你呢》,來自南京的她還苦練台語,演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讓全場驚呼連連,吳汶芳接力登場,也坦言去年挑戰一個人加一把吉他演出全場Live,壓力很大,只能咬牙刻苦狂練吉他,焦慮到了極點,可是粉絲給了她最棒的反應,她把所有的心情創作成新歌《沒有終點的流浪》。王笠人(右)給吳汶芳(左)送上擁抱。(福茂提供)

吳汶芳講到紅了眼眶,王笠人拿著紙巾衝上台,陪她和全場大合唱《孤獨的總和》,還送上大擁抱,氣氛感人,最後在《美好》的歌聲中,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