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牛皮包不稀奇!國產家電讓空調穿皮衣 買一台家裡超時尚霸氣

東元TECO Select精品系列,運用真牛皮以及汽車產業常見的包膜、噴漆技術作為設計元素。(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真牛皮包、鞋、衣不稀奇,你有聽過真牛皮空調嗎?家裡如果有一台真牛皮空調,朋友來家中作客,一定會十分驚艷!

 國產家電東元近年來不斷在空調外觀上突破傳統,最新TECO Select精品系列首度運用Nappa真牛皮包覆「穿皮衣」,讓空調變得「華麗」極了!除了皮革款,還有包膜款、噴漆款,這2種都是汽車產業常見技術,包膜款讓機身表面呈現消光色澤,噴漆款則是略帶金屬質感,無論是哪一款式,都大膽挑戰一般人對於空調的設計想像。

東元最新真牛皮空調,讓人驚艷。(記者吳佩樺攝)

 該系列預計第二季上市,定位旗艦,價格尚未公布,不過會比現有同規格機種貴上數千元至萬元不等。

 此外,東元空調今年還提出自選搭配概念,主打「想要什麼功能就買什麼」。除了支援手機操控的雲端模組,並加入除濕、清淨模組、聲控等多樣化附加功能,讓民眾自行搭配「+1」;自選系列實際販售時間未定。

東元今年提出自選搭配空調,想買什麼功能自行「+1」,例如聲控、清淨功能等。(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