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婚後首現身婚戒神隱 甜喊「多叫我賴太太」!

鍾欣潼手上未見婚戒,原來是因為水腫手指痛。(香港明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上月與賴弘國註冊結婚,正式成為醫生夫人。婚後首次出席品牌活動時仍充滿剛結婚的喜悅,但手上卻沒看到婚戒,她解釋因為身體水腫,手指很痛,所以沒有戴,更說新婚生活跟婚前分別不大,還搞笑叫媒體多稱呼她為「賴太」,讓她可以慢慢習慣。

阿嬌透露夫妻倆婚後繼續分隔兩地開工,「他除夕夜陪我去澳門工作,離開時我們在車上一齊倒數迎接2019年,最重要的人在身邊就足夠了。他現在不在香港,但只要一完成工作,就會來香港陪我。」

鍾欣潼婚後首度現身,仍充滿剛結婚的喜悅。(香港明報提供)

她本月21日將滿38歲,但透露暫時沒有安排,不過沒考慮兩人世界,「跟大家一起慶祝更加開心,我跟老公都想去蜜月旅行,但還沒想好去哪裡,原本想去巴黎,但感覺很危險,又怕天氣冷,所以未有決定。」至於婚後做人計畫,她笑說跟老闆說的一樣「不要一直懷孕」,更表示有消息大家都會知道,「但暫時未有計劃」。

至於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則會香港、台灣兩邊走,一有時間會來台灣探望賴家長輩,「婚後沒有生小朋友的壓力,婆婆好疼我,真的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