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來了!甜笑秀長腿圈粉

金世正以個人身份來台錄影。(MTV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gugudan 成員金世正,今下午首度以個人身份抵台宣傳,預計在台停留3天2夜。她除了將參加明天台視初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影,也將前進校園錄直播,行程滿檔。

金世正為了MTV台《我愛偶像》過年初一初二特別節目訪台,特地獻唱練習華語歌,對此她表示:「會努力練習發音,請大家多多期待!」也透露非常想念台灣粉絲,不忘提醒歌迷最近天氣變冷了,笑說希望此行來台能吃到台式火鍋,展露吃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