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笠人吳汶芳合體開唱 沒大沒小笑師姐像XX

王笠人、吳汶芳於小河岸合體開唱。(福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汶芳、王笠人同門師姐妹感情好,昨晚於小河岸合體開唱,吸引不少歌迷捧場;2人分享變熟的過程,起初她們只是公司巧遇的點頭之交,有一次工作人員沒空帶王笠人吃飯,慢熟的吳汶芳只好硬著頭皮,帶師妹去吃滷肉飯,從頭到尾瀰漫著尷尬,後來王笠人將留學的孤獨心境寫成歌,唱給吳汶芳聽,自此打開她的心房:「我以為我是女漢子了,但她更tough(堅強)!」

吳汶芳、王笠人透過滷肉飯結緣。(福茂提供)

只是變熟後,王笠人開始沒大沒小,皮膚白皙的她常笑吳汶芳很黑,更毒舌說2人站一起像OREO餅乾,把師姐氣得半死,但感情也越吵越好;前晚王笠人先演唱3首自己的歌曲,接著表演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首次挑戰台語,獲得歌迷大讚唱得好,她開心說:「我元旦假期都在練這首歌,值得了!」

吳汶芳回顧2018年巡演心情,王笠人貼心擁抱安慰。(福茂提供)

隨後吳汶芳登台,她回顧2018年,坦言挑戰一個人揹著吉他巡演很孤獨,哽咽表示:「壓力很大,只能咬牙狂練吉他,花很多心思編曲,焦慮到了極點,但演出時歌迷總給出很好的反應,克服了這個難關。」最後她演唱《美好》,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