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腿露底褲任人攝「像廉價AV女優」 雪莉反擊:我怎麼了?

雪莉。(翻攝自Instagram)
雪莉眼神迷茫。(翻攝自Instagram)雪莉(左)開腿露底褲任人攝。(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南韓女星雪莉,過去為女團f(x)成員,退團後勇於做自己,分享各式私照,甚至拋偶包,貼出激凸露點照,脫序行為令人傻眼。近日與好友開趴,眾人明顯喝到茫,一張開腿露底褲的照片,引起不少爭議,被諷像廉價AV女優,她卻不認為自己的言行有無不妥之處。

雪莉拿香蕉氣球,被指有性暗示。(翻攝自Instagram)雪莉任友人趴在身上親吻胸部。(翻攝自Instagram)雪莉任友人趴在身上。(翻攝自Instagram)雪莉近日和朋友開趴,2日在Instagram曝光多張意義不明的派對照,眾人幾乎喝醉,她開腿大秀底褲、任友人趴在身上親吻胸部、眼神迷茫吐舌、拿香蕉氣球拍照等,被指有性暗示,網友看到後,留言撻伐「這程度根本就是神經病吧」、「好像應該需要接受治療」、「看起來像是淫亂派對」,認為此舉有如廉價AV女優。

其中有網友留言詢問「有人知道她為什麼變成這樣嗎?」雪莉看到後,則反問對方:「我怎麼了?」似乎認為自己的言行無任何不妥。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