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合體難度高? Ella先找「他」登小巨蛋開唱

Ella將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子天團S.H.E去年9月與華研約滿後,各奔東西成立公司,未來合體難度高。其中「Ella」陳嘉樺更專注在自己喜愛的戲劇演出,她參與的賀歲電影《大三元》近來如火如荼的進行宣傳,明(5日)將率領張軒睿、羅時豐、曾莞婷、李沛旭、許富凱、那那大師、阿翰等演員,一同登小巨蛋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當天Ella首度與張軒睿公開合唱電影新歌,張軒睿第一次在萬人面前開口唱歌,他害羞表示:「雖然只有一小段Rap,但還是很緊張,特別還是跟Ella姐一起。」Ella則開玩笑回應:「希望張軒睿不要拖垮我,哈哈哈!」演員們屆時會輪番表演電影歌曲,其中許富凱獨挑大梁演唱《拜請拜請》;羅時豐、曾莞婷、李沛旭、那那大師、阿翰演唱喜氣應景的主題曲《麻麻雀雀》,8位演員也會在《紅白》與觀眾互動同樂。

新年到來,Ella已經開始投入新片工作,她直喊:「一邊宣傳《大三元》、一邊投入新角色,不斷抽離轉換,快人格分裂!但卻享受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而許富凱正能量傳達:「新年剛開始就能站上《紅白》舞台,與大家熱情迎接新年,相信一整年都會順順利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