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曝光5月胎兒正面! 心花開甜喊是「把拔」

白家綺(右)和吳東諺(左)準備迎來兒子小肚臍。(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已達5個多月,白家綺昨開心PO出超音波照,照片中胎兒有著清晰的臉龐,正面向白家綺打招呼,手疑似還比個讚,頓時讓白家綺心花大開,也在臉書上寫下「醫生伯伯說小肚臍長得像把拔,大家覺得有像嗎?」

白家綺秀出兒子小肚臍正面照。(翻攝自白家綺臉書)白家綺開心曬第三胎男孩的正面照,也PO網分享喜悅,直問網友們「醫生伯伯說小肚臍長得像把拔,大家覺得有像嗎?」,而兒子疑似比個讚也讓白家綺戲稱是「小肚臍已按讚表示同意」,自己也認為頗像吳東諺。

白家綺和吳東諺這段地下戀情實屬不易,白家綺曾為他們這段感情下註解,「他對我是一見鍾情,我對他則是日久生情」,2人第一次見面,白家綺覺得吳很有禮貌,而吳東諺則覺得白家綺已是女神等級卻和藹可親,吳東諺費了一番功夫才把白家綺追到手。至於2人婚期,白家綺表示,等兒子出生後,預計在今年年底補辦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