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劇男神詐財96歲親爺爺 騙光房產轉送正妹女友

申東旭爆詐財96歲親爺爺。(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南韓男星申東旭7年前因罹患「複雜性局部疼痛症候群」造成事業停擺,近期靠著電視劇《Live》再受矚目。沒想到事業正要起飛,就被96歲親爺爺指控詐財,爆料他騙光自己兩間房子跟在大田的2500坪土地轉送正妹女友,更將爺爺趕出家門。

申東旭(右)爆詐財96歲親爺爺。(翻攝自TV조선 )據韓媒報導,爺爺表示曾和申東旭簽下「孝順合約」,他便買下房子給對方,附帶條件則是要照顧到爺爺臨終,沒想到申東旭獲得房子後便斷了音訊,之後更轉送醫生女友。他說:「我答應把兩間房子跟在大田的2500坪土地給孫子,但孫子騙了我,把1萬5000坪的土地佔為己有!」

而申東旭女友獲得房子後,更提出「2個月內搬走」的要求,讓爺爺相當痛心。對此,申東旭否認爺爺指控,透露爺爺過去曾對家人施暴及揚言殺人的威脅,兩人目前的確正在訴訟,但細節並不能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