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過頭了!浩子玩飛車直撞下體 男星爆氣「護弟」怒吼

浩子(右)差點壓到張立東的下體。(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找來極限單車國手,國手一開始先帶來飛越10人的特技,不小心竟壓到張立東,嚇得他連翻好幾個跟斗。隨後浩子挑戰飛越人的特技,居然也在最後一刻慘壓張立東,差點連小東東也被車輪輾過,浩子見狀抱著張立東頻頻道歉,張立東又好氣又好笑說:「我不能走了!」看得現場藝人笑聲連連。

浩子(左)腳底按摩。(民視提供)

緊接著腳底按摩歌唱大賽,浩子上陣喊話師傅:「不要按我的蛋蛋筋阿!」師傅當然是賣力按到浩子叫到停不下來;阿翔見狀拉金曲歌后曹雅雯下來體驗,曹雅雯被師父按到發出奇特的叫聲,阿翔更說,妳確定妳叫這種聲音,節目是能播的嗎?

阿翔(左)和腳演出偶像劇。(民視提供)

接下來換演戲大考驗,要藝人對著別人的腳演戲,不只對腳演戲還要演吻戲,阿翔被迫與梁以辰的腳演出一場浪漫偶像劇,演到激情處阿翔給女主「腳」來個深情一吻,吻完大嘆這個吻戲味道很足,害得梁以辰趕緊澄清說才洗過腳,怎麼可能有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