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欣欣樂當前夫二廚 自嘲舞癡挑戰歌仔戲

高欣欣將挑戰演出歌仔戲舞台劇。(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高欣欣和雷洪曾在《幸福來了》飾演夫妻,近日「再續前緣」到節目《美鳳有約》合體秀廚藝,比起「老公」雷洪精湛的廚藝,高欣欣連菜刀都拿不好,雷洪細心烹調豬腳,他大方公開撇步:「豬腳要可口,火候很重要,要等開水沸騰以後,再放下去川燙。」

雷洪化身豬腳代言人,一賣10年。(民視提供)高欣欣(左)節目上樂當雷洪二廚。(民視提供)

雷洪在2008年拍攝《娘家》演出豬腳老闆後成了豬腳代言人,轉眼一賣就是10年,現在他不只會演戲,也燒得一手好菜;而高欣欣近期將首度挑戰演出歌仔戲舞台劇,自認舞蹈白癡的她說:「會唱、會演,還有身段,最近剛好緊鑼密鼓的排練跟練唱當中,我們不對嘴是現場唱,非常大膽的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