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印花集點活動開跑 20點換購丹麥精品

全聯集印花活動率先推出結合了北歐與時尚美學概念的丹麥Bodum咖啡機及週邊配件。(全聯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最受歡迎的集點印花活動推出新品,這次與丹麥Bodum合作,推出咖啡機及週邊配件,以原廠提供、高品質的商品,提供消費者高質感的咖啡生活體驗,最低門檻只要20枚起就能換購。

國際知名咖啡師Daniel Kvist(右)與全聯先生(左)一同用Bodum產品做歐風輕食料理,演繹最幸福國度丹麥的咖啡生活。(全聯提供)

全聯表示,Bodum是咖啡市場的知名品牌也是百貨品牌,十分符合全聯的選品需求,因此也希望可以將這個來自幸福國度的國際品牌推薦給消費者。

全聯新年第一炮全店集印花活動首度走出廚房,特別引進屢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與iF設計獎肯定,在咖啡領域享譽世界的丹麥Bodum系列商品 。(全聯提供)

此次推出Bodum商品以新材質、新商品系列為首選,全聯搶先引進、提供給享受生活、體驗生活的消費者們,以實用性的儲物罐為入門款商品,搭配品牌明星商品號稱會呼吸的「雙層玻璃杯」,以及適合外出攜帶、野餐使用的「不鏽鋼真空隨行杯」跟「哥本哈根保溫瓶」,多樣化的商品結構讓沒有喝咖啡習慣的消費者也能找到想換購的商品,利用北歐時尚妝點生活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