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澤理惠為他厭食自殺 再婚小6歲男星舊愛這樣說

宮澤理惠。(翻攝自日本雅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5歲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她與相撲選手貴乃花曾有過婚約,最後卻解除,轟動全日本。之後兩人各自嫁娶,但婚姻都不算順遂,日前貴乃花在節目上罕見對於宮澤理惠再婚表達心情。

森田剛。(翻攝自日網)

宮澤理惠與貴乃花1992年訂婚,後來因媽媽光子從中作梗,貴乃花最終悔婚,宮澤傳出因此罹患厭食症及自殺未遂。貴乃花的哥哥過去在節目上曾被問到弟弟退婚的理由,他尷尬表示無可奉告,只說兩個人都是可憐人。貴乃花1995年娶主播河野景子,去年10月結束23年婚姻,宮澤則在2009年帶球嫁企業家老公,但卻以離婚收場,去年她與小6歲的「V6」成員森田剛成婚,終於找到幸福。

宮澤理惠(右)與貴乃花曾有婚約。(翻攝自推特)

貴乃花昨(2)日在節目上接受作家瀨戶內寂聽的訪問,瀨戶內寂聽表示他與宮澤理惠關係相當好,現在宮澤遇到深愛的人過得很幸福,貴乃花則罕見回應:「聽到這些我也鬆了一口氣,能放心了,我其實還一直......」不難看出他對舊愛始終感到愧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