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爆騙光96歲爺爺財產 房子送女友趕老人家出門

申東旭遭96歲爺爺控訴騙光財產。(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6歲南韓演員申東旭2010年時因罹患罕見疾病「複雜性局部疼痛症候群」長達7年不能拍戲,2017年終於復出,去年在《Live》中飾演暖男刑警吸粉無數。但申東旭卻遭96歲的爺爺控訴侵佔財產,甚至把他趕出家中。

據韓媒報導,申爺爺出面透露曾與申東旭簽下「孝道合約」,他將2間房子與大田的2500坪土地贈與孫子,但申東旭要照顧他到臨終,但房子過戶後申東旭便斷了聯繫,更將房子轉給女友,女方還要求申爺爺兩個月內搬走,申爺爺表示本說好給孫子2500坪土地的土地,但申東旭卻將1萬5000坪的土地佔為己有,又指控申東旭完全沒有做到照顧的自己的約定,認為他違約,要求收回土地和房子。

對此申東旭表示爺爺的指控並非事實,更說爺爺有暴力傾向,家人們曾受到家暴及殺人的威脅,坦言目前正和爺爺進行訴訟中,但無法透露太多,希望大家靜待結果出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