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嚴正嵐圓夢爸爸卻驟逝 思念寄託音樂自己不敢聽

嚴正嵐推出專輯,特別寫了一首歌給過世的爸爸。(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羅子欣/專訪〕嚴正嵐出道以來就夢想當歌手,歌唱成績卻始終平平,直到進入戲劇圈才慢慢為人所知,好不容易當上女主角,卻碰上製作公司倒閉、百萬酬勞泡湯,還遇上爸爸意外驟逝,即使憑《花甲》入圍金鐘戲后,卻沒機會與最愛的人分享,面對這麼戲劇化的人生,她仍保持樂觀,「我用音樂當作宣洩的出口,爸爸一直都很支持我,等了12年終於圓夢,繼續努力才是對他最好的回報。」

嚴正嵐表示《告白》這張專輯,像是把所有來不及對爸爸說出口的話寄託在裡面,還特別寫了一首歌叫《花朵》給他,她看似已放下,表示希望爸爸已經轉世,開啟另一個美好的人生,但她依舊非常想念他,她說:「媽媽、哥哥常在家裡聽我的歌,播到那首的時候,還是會刻意跳過,其實我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