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罵野狗必須打死 李文狠咬異母弟「大師兒什麼貨色」

2019年伊始,李文仍緊咬「異母弟」李戡。(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19年伊始,離世逾10個月的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和「異母弟」李戡訴訟仍未停歇,昨她再到北檢控告李戡,還替他取了新綽號「吞吸男」。

李文昨控告「吞吸男」恐嚇危安,「這個是給他第5個刑事告訴,因他指我非法打工、威脅又罵人,還說我是『野狗必須要打死』」,說到激動處,李文砲轟李戡:「看看大師的兒子是什麼貨色了吧!」

已故作家李敖獨子李戡。(翻攝自李戡微博)

李文告誡李戡:「假如你是一個男人的話,有膽的話,趕快說出來你一直說的野狗是誰喔?」還說自己李敖有個相同做法:「老爸和我要罵一個人『王八蛋』,會證明他是一個『王八蛋』,也會連名帶姓的。」暗諷李戡做事缺乏光明磊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