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八怪神秘兮兮 叫外送靠電梯互動堅不露臉

近來作風低調的曹西平,可以好幾天不出門。(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靠著「醜八怪」口頭禪令粉絲印象深刻的資深藝人曹西平,近來行事作風低調,有時可以好幾天不出門,吃喝全靠外送,而且他還可以不露臉。

曹西平說,他叫外送的吃喝東西,放在樓下管理員就可以,「有時一連3天,只有管理員會見到我」,曹西平告訴管理員,他不喜歡見到外送人員,因為不想被問東問西,「為了省麻煩,外送放在管理處就好了。」

更怪的是,曹西平會請外送人員把吃喝東西放在電梯裡,然後送到樓上給曹西平,他看到東西就會把錢放在電梯裡送下去,「這樣他就看不到我,其實我也不想跟對方見面」,曹西平更說,他會用監視器監看對方是否把東西放進來,也可以看到對方是否把錢拿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