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傑尼斯18歲小鮮肉摔落舞台 失足畫面直播嚇壞粉絲

Sexy Zone的葉成龍在跨年表演時,不小心失足摔落舞台。(翻攝自推特)〔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每年12月31日都會召集旗下歌手,一同舉辦跨年演唱會,並與現場粉絲共同倒數,迎接新的一年。跨年當晚,男團「Sexy Zone」正演唱出道曲《Sexy Zone》,沒想到年僅18歲的成員Mariusu葉(葉成龍)表演到一半時,竟不慎失足摔落舞台下,由於節目是Live轉播,全日本觀眾看到這一幕全嚇壞。

出生於2000年的葉成龍,父親為德國人,母親則是日藉的台灣人,2011年9月加入Sexy Zone,並於同年11月以11歲的年紀出道,成為傑尼斯史上最年輕出道藝人,同時也是第一個出道的混血小傑尼斯(練習生)。而跨年當晚他意外從舞台跌落舞台後方,整個人瞬間消失在螢幕前,整段畫面也同時被轉播至全國各地,令粉絲們擔心不已,所幸,他並無大礙,隨後又重新回到舞台,與團員共同熱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