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奐如揭影壇性騷歪風 導演強逼演員裸露獻身

柯奐如(右)曾與鈕承澤(左)一起出席《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媒體見面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鈕承澤涉性侵女助理事件風波持續延燒,柯奐如11年前在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中,被鈕承澤強逼近裸演出激情戲,事後在她心裡留下永遠陰影,在電影圈都對「性侵風波」噤聲之際,她選擇勇敢站出來發聲。柯奐如昨晚再度在臉書發文,揭露影壇性騷歪風,且受害者不僅止於女性,男星也難免於性騷狼爪。

柯奐如透露,有名男星表示在拍同志片時,導演臨時當眾要求他付出比事前約定還要多的裸露,男星感到十分為難,竟遭男導演嗆聲:「你為什麼不可以呢?我知道嘛!因為我不是李安嘛!對不對?」男星最後在勉為其難下配合了導演要求,但之後的拍攝期,男星屢次被威脅裸露演出。

男星難過表示,拍片現場有一堆人擠在導演的監視螢幕觀看,甚至後來發現,工作人員的手機,就能與監視螢幕連線,等於大家都能在自己的手機上觀看他未剪輯的赤裸演出,讓柯奐如直呼「好殘忍」。

柯奐如也爆出,她還聽聞演員在開會討論劇本時,男導演的手在桌下不停來回輕撫某位男演員的小腿,有同片演員目睹一切,氣憤地問對方「你為什麼要容忍呢?」,被害者無奈的回答:「沒辦法嘛… 你又能怎麼樣呢…。」柯奐如痛心表示:「我意識到,這是我們在工作中,共同在面對的困難,不分男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