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席地而坐聽音樂會 心也跟著飛到維也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昨(1)日在高雄及嘉義兩地現場轉播,台視連續17年取得台灣地區獨家轉播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是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台視主播鄔凱雯攜手主持,湧入6千樂迷共襄盛舉。

《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高雄場主持人張正傑、鄔凱雯。(台視提供)

高雄白天晴朗,夜晚氣溫下降,但仍不減樂迷聆聽音樂興致,傍晚起即湧現人潮,民眾扶老攜幼聚集在衛武營戶外劇場,許多人自備野餐墊和小椅子席地而坐,共吸引近6千名樂迷前來,大家在悠揚迷人樂聲中陶醉不已,鄔凱雯與張正傑和樂迷們一同席地而坐,詳盡介紹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和當地人文藝術。

鄔凱雯對中場畫面呈現150年歷史的維也納歌劇院及歌劇芭蕾舞感到相當興奮,直呼:「好嚮往!希望有機會到維也納。」張正傑特別針對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說明:「台灣戶外轉播參與盛況在全球相當特殊,因台灣轉播時間相當好,是晚間6點多,天氣也很好,像美國是半夜,日本樂迷雖多,但氣候寒冷。而台灣尤其是高雄很溫暖又沒下雨,讓我們一起感謝上天。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維也納愛樂一年中最重要活動,我特別期待拿出壓箱寶的提勒曼第一次帶領維也納愛樂在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所呈現新火花和深厚功力。」

《2018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嘉義場主持人郭于中、Emma。(台視提供)

嘉義故宮南院昨日下午5點10分起,由嘉義市國樂團擔綱暖場表演,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宜古宜今的精湛表演為《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揭開序幕,而團員們個個小小年紀但架勢十足,讓主持人Emma感動直說:「看到他們就覺得台灣古典音樂界充滿希望。」主播郭于中和古典音樂台主持人Emma此次是二度合作,郭于中笑說:「雖然一年只見面一次,但彼此默契十足。」他更謙虛表示,專業的就交給Emma,自己就負責炒熱氣氛。

一到現場看到擠滿了人潮,Emma感動表示:「真的太開心了,2019的新年新願望就是希望台視每年都能轉播《維也納音樂會》,讓大家能在新年感受音樂陶冶,獲得滿滿能量!」家住台中的Emma更透露,自己跨年夜先南下高雄感受熱鬧的跨年晚會,她笑說:「不管是流行音樂或古典音樂,我都非常喜歡!但因為今天要主持所以昨天都不敢大聲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