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破億就來台開戶!河正宇揪李善均「刺激台北經濟」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0歲的南韓影帝河正宇今(2)合體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導演金秉祐、李善均訪台宣傳3天2夜,該片在台上映5天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元,由於他主演的《與神同行》1、2集在台合計票房近10億元,河正宇也當場喊話若新片票房破億就來台開戶,揪導演及李善均一起刺激台北經濟。

《90分鐘末日倒數》平面聯訪,左起李善均、金秉祐、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笑說,因為電影風格不太相同,不知道台灣的觀眾會不會埋單,但他承諾:「如果《90分鐘末日倒數》在台票房破億,我就來台灣開戶辦存摺,常常來台灣!」李善均及金秉祐同樣跟著仿效,河正宇更起鬨導演若票房破億,就在手臂刺青「我愛台北」,令金秉祐有些哭笑不得,趕緊回他:「刺青不行。」而點子非常多的河正宇,也替李善均發願「票房破億就領養100隻流浪狗」,逗笑全場。

《90分鐘末日倒數》平面聯訪,李善均(左)、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雖是2度來台,但因為上次行程滿檔只能待在飯店,記者會上他表示這次抵台,希望能有機會出門品嘗道地美食,下午的聯訪他透露張震曾送他一箱台灣高粱酒,除了對高粱酒情有獨鍾,他對牛肉麵、麻辣火鍋等台式美味也躍躍欲試,更主動詢問「距離飯店最近的夜市在哪」?打算有時間的話要去逛夜市。

《90分鐘末日倒數》平面聯訪,李善均(左)、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而他們結束今天的訪問行程後,將立刻趕往台北戲院舉辦3場問候見面會,明下午則將南下台中會粉絲,預計後天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