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路易小王子可愛穿搭 這一雙必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去年底英國威廉王子一家發布耶誕紀念照,8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燦笑入鏡,一襲小圓領衫與短褲搭配歐洲寶寶從小穿到大的褲襪,圓嘟嘟的臉龐成為話題焦點。英國皇室寶寶從小到大,出席重要場合時都選擇巴賽隆納CND襪品搭配穿著。(CND提供)

路易小王子所穿的深藍色直條紋褲襪,依舊是西班牙百年品牌CND by Condor,其實哥哥喬治王子與姊姊夏綠蒂公主自出生以來,公開出席重要場合時,都是選擇來自巴賽隆納的CND襪品來搭配穿著。

CND襪品採用高比例精梳純棉、依據不同部位加入萊卡纖維、搭配蠶絲等纖維混紡的親膚舒適,都是媽媽青睞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