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30年前《烈火青春》 獨缺張雨生成遺憾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公視新型態音樂節目「音樂Band Band Band」首集邀來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合唱,再現30年前音樂合輯《烈火青春》的精采演出,其中,張啟娜睽違30年回到螢光幕前,為了這次演出,除了積極練唱、記歌詞外,也努力瘦身,靠運動瘦身2公斤。

姚可傑(左起)、張啟娜、邰正宵睽違30年再合體,重現經典合集《烈火青春》的精采演出。(公視提供)張啟娜睽違30年回到螢光幕前。(公視提供)

邰正宵形容張啟娜「天生留著搖滾的血液」,練團時一開口就像回到當年的樣子,而姚可傑說:「玩音樂30來年,以前當唱片歌手要背負很多壓力,現在可以真正為了音樂唱自己想唱的,現在是我最快樂的時候。」3人節目上也感性追憶同為《烈火青春》成員之一的張雨生,幾首歌乘載了30年的各種美麗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