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耍帥GG 李善均吐槽「他不聽話」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0歲的南韓影帝河正宇,今(2)攜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導演金秉祐及李善均訪台宣傳3天2夜,該片在台上映5天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下午3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河正宇去年8月首度來台為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造勢,被台北高溫熱壞的他笑說:「去年是夏天來,這次來是冬天,謝謝大家邀請我。」而首次抵台的影帝李善均則說:「第一次來台北,大家非常地熱情歡迎我,很開心,謝謝!」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李善均及金秉祐因拍電影長時間相處,記者會上也互相吐槽彼此的優缺點,金秉祐稱讚河正宇是非常認真的演員,雖然對演員來說應該是優點,但常常因為河正宇「準備太多」讓他措手不及,一旁的李善均補刀,「講這麼多,但總結一句話就是他是個『不聽話的演員』!」而李善均則是給了他很多點子,但問的問題也多,雖然令他獲得不少創意,但仍忍不住抱怨:「也許這是優點,但對我來說卻是辛苦的事,讓我精神錯亂、大腦也過度負荷!」坐在最左邊的河正宇也搞笑替導演翻譯,「簡單來說就是『亂講話的一個演員』,想到什麼就亂說。」李善均聽了則自嘲:「所以我後來話就越說越少啦。」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李善均。(記者胡舜翔攝)《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導演金秉祐。(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在片中飾演傭兵部隊隊長,在90分鐘內面臨生死抉擇,3人被問到「若在90分鐘內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導演金秉祐回答:「我會救我媽。」李善均則面有難色,直率回應:「我有兩個孩子、有老婆,無法選擇,我想救我自己,或是大家一起死是不是比較好一點呢?」河正宇則幽默表示:「這真的是個很難的問題,因為有很多我愛的人,為了公平起見,我先去外面走走再想一下。」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左起河正宇、李善均、導演金秉祐。(記者胡舜翔攝)《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最後3人挑戰90秒射擊任務展現帥氣面貌,但竟全部掛0,河正宇、李善均更因勝負心太強,當場走向射擊板捏爆汽球,主持人曾寶儀揶揄說:「沒想到河正宇的手,比他的手槍還強!」射擊板則寫有中文的「票房長紅」,祝福電影票房大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