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遭罵死人妖 同名「婷婷」公開伸援力挺

「法拉利姐」張婷婷前進中國廣州開飲料店,放手一搏謀生存。(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錢」進中國廣州開飲料店,卻仍難逃無情網友攻訐,罵她「死人妖」,逼得張婷婷出面反擊,要網友適可而止,意外釣出同名「婷婷」留言力挺。

遭網友無情謾罵「死人妖」,和法拉利姐同名網友「李婷婷」留言伸援力挺(紅框處)。(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昨天張婷婷透過臉書語重心長淚訴,從沒得罪別人,也沒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卻被網友指責「死人妖」,她盼網友尊重別人,「你們可以不喜歡我,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

法拉利姐公開遭網友攻訐「死人妖」截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同時公開與親生兒子的證明文件,清楚記載兩人「母子關係」,隨即獲不少網友力挺。有網友留言表示:「其實我以為妳是跨性別者,因為不了解妳的嗓子是開刀所致,現在明白了,希望你可以不要理會那些惡意的攻擊。」

法拉利姐出示與兒子「母子關係」證明文件。(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更有一位本名「李婷婷」網友公開留言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你的,現在酸民很多,隨意言語攻擊別人的人,都是存在嫉妒的心態,見不得別人好;婷婷美女,加油,做自己最坦然,有嘴的人不一定有有腦,批評或中傷別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需要出一張嘴,反思自己的問題卻很難。」鼓勵法拉利姐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法拉利姐臉書全文》

張婷婷我本人從來也沒得罪過別人,也沒對他人有人身攻擊,若是不喜歡我的人或是不喜歡聽我的歌,可以不要來我的臉書,不要看我的直播,也不要聽我的歌,我並沒有強迫你們。但是做出這樣"死人妖"不雅惡毒的字眼來傷害我,經紀人也將會保留法律責任適時可以提告。

請各位要懂得尊重別人,可以不喜歡我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自從婷婷爆紅以來媒體就懷疑我的性別,雖然我的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造成的,再次強調我是女人不是"死人妖"請尊重我,我也有跟親生兒子的證明文件記載"母子關係"。

婷婷自認不適合演藝圈也退除演藝圈,改行在台灣作餐車生意。但;一直被檢舉所以生意做不下去,才會跟經紀人來到大陸廣州開飲料店,經紀人因為台灣有工作所以先回台灣,現在

只剩婷婷一人離鄉背景在異地生活開店也真的很辛苦,不喜歡我的人可以不要支持我,但也不要對我做人身攻擊;難道大家真的要逼死婷婷讓我走上絕路,連我做個小生意討一口飯吃機會也不給我嗎?

雖然我的飲料店不大也不是連鎖品牌,是我自己創品牌,沒什麼知名度也不是連鎖店,在加上大陸的知名飲料店這麼多也很競爭,還不知道能不能賺錢會不會花光所有積蓄在大陸走頭無路,請大家給婷婷一條生路,不要在用不雅字眼惡意罵我傷害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