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蒲團》豔星遭性侵 香港三級片男主角大多是「他」

香港《玉蒲團》系列電影曾風光一時。(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曾拍過香港三級片《玉蒲團》52歲台灣女星羅桂英(已從母姓改名張桂英),今爆出遭酒客下藥,載到摩鐵性侵。電影《玉蒲團》源自香港影壇,男主角也大有來頭。

香港《玉蒲團》系列電影是以李漁小說《肉蒲團》為藍本的電影作品,因「玉」和「肉」在廣東話同音,香港電影三級片的片名中,才將「肉蒲團」稱為「玉蒲團」。在拍攝多部玉蒲團系列電影中,男主角大多由徐錦江演出。

別看徐錦江外表兇神惡煞,私底下是個文質彬彬藝術家。(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徐錦江外表兇神惡煞,但他私底下其實是位文質彬彬藝術家,畫作曾被出價台幣7百萬。出生中國黑龍江省牡丹市的他,曾在三級片《色情男女》飾演性無能,一舉獲得1997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聲名大噪。

據調查,香港《玉蒲團》系列電影,以1991年《玉蒲團之偷情寶鑑》、1998年《玉蒲團之官人我要》,以及2011年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最為人熟知。今天曝光的羅桂英,則在21歲進演藝圈,她曾遠赴香港拍過多部電影,後來接拍《玉蒲團》系列成為三級片女星,但因不想被人指指點點才淡出影壇,後又轉往日本、東南亞、美加等地駐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