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大學生活好瘋狂 偷揪同學裸泳

安心亞(右)與禾浩辰(左)為《你有念大學嗎?》換上高中制服。(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與「布魯斯」禾浩辰主演的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將在本週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該劇描述高中校園的「學霸」安心亞與「玩霸」禾浩辰,從校園對立延伸至走入社會。安心亞(右)與禾浩辰(左)為《你有念大學嗎?》換上高中制服。(三立提供)

2人應劇情需求換上高中制服,扮演面對考大學的高中生,禾浩辰懷念高中時在球隊的生活,一群大男生相處在一塊,常做出超幼稚的事,他透露,有時候練完球洗完澡,大家會一起偷偷的跑去學校泳池裸泳,現在回想那段時光,雖然覺得很瘋狂也很幼稚,但卻很開心。

禾浩辰回想高中時期,有很多事情很想做但沒有做,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替學校拿下一座冠軍獎盃,畢竟球隊比賽能夠拿獎,對球員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安心亞則認為,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那就是好好考大學,享受4年大學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