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帶小模回家又喇周曉涵 女星崩潰驚覺搞4P

周孝安(右)和合拍《必勝大丈夫》的周曉涵(左)曖昧。(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孝安前年七夕才認了與交往2年的模特兒女友「Doris」已分手,卻被直擊日前趁著耶誕節吃起回頭草,把Doris帶回家,但同時他又和合拍《必勝大丈夫》的周曉涵搞起曖昧,原以為只是單純的「一王二后」三角糾紛,沒想到案情突然逆轉,曾演過女女愛情片的甜美女星李京恬,昨在臉書火大點名周孝安:「聖誕節我們不是還在一起嗎?你還劈腿。」並透露周孝安找她攤牌,說愛上拍戲前女友,在前天提出分手,等於指控周孝安同時周旋3女,瞬間變成4P關係。李京恬。(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李京恬怒控周孝安「瘋狂偷吃」。(翻攝自臉書)

李京恬火大痛斥「現在是什麼新聞,聖誕節?我們還在一起啊,你還有第二波要傷害我,我在上海拍戲,你瘋狂偷吃嗎?難怪你始終不願意公開我」,文末還tag周孝安,引來一堆網友幫腔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