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新飛航服務 新航全新波音787-10飛航台北

2019/01/01 22:01

全新波音787-10 Dreamliner客機加入台北—新加坡航線,提供旅客新的飛航體驗。(新加坡航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嶄新2019年到來,新加坡航空提供旅客新的飛航體驗,1月1日起全新波音787-10 Dreamliner客機加入飛航台北—新加坡航線,目前新航也是第一家以波音787-10在台灣營運的航空公司。

波音787-10客機的商務艙座位採1-2-1的方式交錯配置,旅客可直接進出走道。(新加坡航空提供)

新加入新航機隊的波音787-10,是波音夢幻客機家族中機身最長的機型,具有優異的營運效能及先進科技,提供旅客更舒適的客艙體驗,如客艙的燈光照明可多變化設定;客艙內裝設電子調整透光度的大型舷窗、更清淨的空氣循環系統等,旅客可體驗更安靜、平穩的飛行旅程。

波音787-10客機經濟艙座椅,以人體工學設計的椅背能服貼背部,乘坐更感舒適。(新加坡航空提供)

新航全新波音787-10有新一代的區域航班客艙產品,客艙配置涵蓋商務艙與經濟艙,共可搭載337位乘客。商務艙座椅是由法國Stelia航太公司所打造,每個座位都面向前方,座位採1-2-1的方式交錯配置,每位旅客可直接進出走道,此外兩張座椅中間的隔板可依照乘客的需求調整,無論是單獨旅行或攜伴同遊,旅客都可享有不同程度的隱私。經濟艙座椅是由RECARO公司設計與生產,座椅以人體工學設計的椅背能服貼背部,此外座椅的頭枕可六向調整,還有可彎折的側翼提供更多頸部支撐,旅客乘坐時更感舒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