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也會讚「怪美的」!大尺碼名模裸上身秀牛仔褲

大尺碼模特兒 Paloma Elsesser大方裸上身露出贅肉拍rag & bone大尺碼牛仔褲形象照,展現自信。(rag & bone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ag & bone發布第12波DIY Project影像,邀請大尺碼模特兒Paloma Elsesser展演品牌首波限量推出的大尺碼女性服飾,她在鏡頭前大膽地裸上身穿上34腰的牛仔褲,即使腰有贅肉,臉上毫不遮掩的自信,相信蔡依林也會稱讚「怪美的」!

大尺碼模特兒 Paloma Elsesser拍攝rag & bone DIY Project影像,展現棉花糖女孩的自信美。(rag & bone提供)

Paloma Elsesser出生於英國、成長於洛杉磯,在全球時裝週御用彩妝大師 Pat McGrath同名彩妝品牌中獲選為最美麗的臉孔後,瞬間轉型模特兒與社交媒體紅人,為蕾哈娜自創彩妝品牌Fenty Beauty、美國知名部落客 Emily Weiss 自創彩妝品牌Glossier 與 Nike拍過廣告大片,同時亦是許多歐美時尚雜誌御用大尺碼模特兒,如 Elle、i-D、CR Fashion Book、Glamour 等,也多次現身於Vogue線上與平面雜誌的時尚專題中。她不僅大方在雜誌上展露一般人眼中不完美的身材,自己的IG照上也不會刻意修飾贅肉或小腹,勇敢呈現真實的自己,正是這世代做自己的宣言。

大尺碼模特兒Paloma Elsessler為rag & bone大尺碼系列拍攝影像。(rag & bone提供)大尺碼模特兒Paloma Elsessler為rag & bone大尺碼系列拍攝影像。(rag & bone提供)

rag & bone大尺碼系列選擇最暢銷的款式推出至XXXL尺碼、褲款則擴增至40號,包括經典熱賣褲款:直筒褲、及踝煙管褲與高腰及踝窄管褲等褲型;上身部分則包含了 Lexington西裝外套、經典款 T 恤、長袖上衣、The Hudson長袖上衣與U領T恤等熱賣商品,讓大尺碼女孩也可盡情擁抱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