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好激動!新年第一天看到偶像伍佰大失控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主唱阿信心情超激動,因為新年第一天演唱會就出現重量級嘉賓,他們共同的偶像伍佰跨刀助陣,合唱《挪威的森林》、《愛情萬歲》2首歌。

阿信(右)能和偶像伍佰合唱好開心。(相信音樂提供)

當五月天唱完《離開地球表面》,阿信高喊:「讓我們歡迎吳俊霖、伍佰。」接著阿信學伍佰吉他自彈自唱模樣,和他心中偶像伍佰合唱《挪威的森林》。

合唱結束,阿信說:「讓我們歡迎我們的偶像伍佰老師。」阿信並說:「好激動!我們開始邀請伍佰老師當演唱會嘉賓,從10年前開始,有一天就是今天。」伍佰開始帶動粉絲高喊,看哪區的粉絲聲音大,阿信笑說:「伍佰來了,歌迷比較聽話,叫得動。」

五月天演唱會在新年第一天就充滿驚喜。(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並談到:「2、3年前特別衝到高雄看伍佰的演唱會。」阿信甚至希望伍佰在台上和另外「四月天」一起表演,他說:「我去下面和大家一起欣賞。」

伍佰下台後,阿信心情仍激動,他對歌迷說,如果別的嘉賓下台,大家喊嘉賓名字他會吃醋,但今天不會,於是全場一起高喊「伍佰、伍佰」,阿信並尊稱伍佰是華語樂壇搖滾之神,因為太興奮,阿信聲音都喊得沙啞。 

今天下午彩排時,五月天非常感謝伍佰來當嘉賓,一看到他就說:「謝謝老師!」而今晚伍佰也對五月天說:「謝謝你們找我當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