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素顏扮學生無違和感 自誇:我根本凍齡!

安心亞(右)與禾浩辰為《你有念大學嗎?》換上高中制服。(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與禾浩辰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換上高中制服,扮演面對考大學的高中生,禾浩辰表示,之前不管在電影或電視劇,都是學生的角色為主,所以經驗老道,還讚自己仍帶有學生氣質,笑稱希望未來可以做一個穿百大制服的特輯。

安心亞(左)與禾浩辰為《你有念大學嗎?》換上高中制服。(三立提供)

安心亞也笑說自己演學生毫無違和感,特別是素顏演出,自認為很吃香,頑皮地笑說:「我根本就凍齡,可塑性很高。」不過這次到校園拍攝,面對學生臨時演員,她坦言還是會很緊張,因為對話要表現出學生的天真感,「同學們都好熱情,休息時就尖叫,又對我比愛心。」安心亞只要回同樣動作,又會再引來一聲瘋狂尖叫,感覺好像在校園辦歌唱會,人氣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