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CEO尪捲性侵 奶茶妹火大爆粗口三字總結2018

章澤天。(翻攝自章澤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的「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與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去年8月卻傳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經過3個月的調查,美國檢方做出不起訴決定。今(1)日有人爆出章澤天用3字總結2018年,讓人感到她心中的壓力。

章澤天疑似對2018年下結論。(翻攝自微博)章澤天(右)與劉強東。(翻攝自章澤天IG)

有網友翻出疑似是章澤天在朋友圈的發文,「這一年想來想去只有三個字來總結:傻b了」,無奈的說無法找到更文雅的詞,並說:「不論是婚姻上天將橫禍傻b了,還是工作生活上猛然發現自己早已在傻b的路上而不自知。」先前章澤天被拍到與劉強東一同出遊,似乎已挺過婚姻危機,但章澤天語帶玄機的表示:「其實恰恰相反,外部壓力解除了,才是必須直面自己內心感受的時候,人生不容易,每個人降生的第一件事都是哭」,似乎仍過不去自己心中那一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