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降臨!阿妹一句話逼出淚海 救回「史上最爛」跨年

張惠妹一出場就嗨翻全場。(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睽違3年,再度在台北跨年晚會壓軸,唱滿1小時誠意十足,求好心切的她不惜砸下500萬元重本,由於今年台北跨年晚會劣評如潮,先是讓觀眾茫然的電競比賽把開場搞砸,後來又出現意義不明的高空特技表演,被網友痛斥「史上最爛」、「狂放電變狂漏電」,因此阿妹一登台,全場一秒暴動。

張惠妹果然是天后,引來歌迷陣陣尖叫。(記者陳逸寬攝)張惠妹堪稱台北跨年晚會最佳亮點。(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跨年現場下起大雨,但阿妹仍露腿,先以《我要飛》炒熱氣氛,又接連演唱來的《渴了》、《跳進來》、《站在高崗上》等,她感性地說「今天不管天氣怎樣,我就是想跟大家一起跨年,因為在這邊,是我最有感情的一個跨年,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是沒關係」;接著她也請大家拿手機,在一片燈海中演唱《彩虹》,背景也飄起彩虹旗,網路直播觀看人數瞬間破1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