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言承旭破局…林志玲現身了!消瘦愁容令人心疼

林志玲跨年晚會面露絕望。(翻攝自荔枝網)〔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驚傳痛失言承旭,原本2人去年上演世紀復合,還傳要在峇里島密婚,但昨爆出言承旭背後有隱情,竟與台灣男藝人田家達秘密同居,雙方也認了此事,外界也認為林志玲真的跟言承旭回不去了,今(31)林志玲現身似乎也心事重重,身形也似乎瘦了。

林志玲(右二)身形消瘦。(翻攝自荔枝網)

林志玲今去出席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她替中國男歌手伴奏,之後又深情在台上隨著悲傷的情歌,似乎也一併釋放了長久以來的情傷;接著在替主辦單位打廣告時,她似乎也心事重重,但仍稱職把所有廠商名稱一字不漏地講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