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尬戲唱跨年 皮靴皮衣登場被猛虧

王瞳趕戲又參與跨年演出相當忙碌。(民視提供)王瞳(右)與男友艾一同登台演出。(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近期忙著拍攝民視《大時代》,又接下高雄跨年表演,讓身為「87樂團」keyboard手的她忙翻,今(31)晚她穿著皮外套、皮靴一改以往活潑形象走酷妹路線,台上與男友、樂團主唱艾成深情對看,樂團帶來《霸氣》、《管不著》、《三天三夜》等歌帶動現場氣氛。

王瞳(右)與男友艾成台上深情對看。(民視提供)艾成賣力開唱。(民視提供)

艾成距離上一次表演已經隔了10年,坦言很緊張,但也很興奮、感動,而忙著拍戲的王瞳今特地南下參加演出,一現身還被團員虧說:「好久不見了」,王瞳說這一次可以到高雄參加跨年真的很開心,而且高雄的天氣超級溫暖,已經迫不及待要上場了,不過由於明天還要拍戲,一早就要搭高鐵回台北進棚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