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跨年拱別人親親反被整 被導播玩Kiss cam心結再曝光

浩翔被拱玩親親。(翻攝自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面對現場滿滿人潮,浩翔感動到不行,還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跟台下觀眾說「沒遇過這麼棒的的觀眾,你們真的超棒的」,接下來便介紹一連串歌手出場嗨場,而在廣告之餘也和現場人潮玩起Kiss cam (接吻場面),當導播cue到浩翔時,浩翔認真心慌,依舊不碰頭,轉身過去親麥香紅茶,主持人業配做很足,笑翻全場。

浩子寧願親飲料。(翻攝自YouTube畫面)浩翔搞笑親飲料。(翻攝自YouTube畫面)

浩翔在串場之餘和觀眾玩起Kiss cam (接吻場面),想起鬨現場情侶玩親親,沒想到浩翔兩人竟被導播給玩了,只教導播把愛心鏡頭拍往浩翔兩人,浩翔眼看逃不掉,一陣心慌,竟然轉頭親了麥香紅茶和麥香奶茶吉祥物,惹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其實浩翔除在鏡頭前熱鬧活動外,私下鮮少互動,非常保護自己的隱私,而這有趣互動不涉及兩人底線還幫打廣告,算是十分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