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D奶從薄紗蹦出來 胸爆Bra跳鋼管嗨翻高雄跨年

安心亞透視裝加胸罩超火辣。(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安心亞任「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開場嘉賓,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尖叫噴鼻血,安心亞套上性感內衣露出胸猛D奶,就算外層罩上黑色薄紗也毫不遜色,雙峰直接蹦出來,她性感熱力演唱《呼呼》,還搭配鋼管舞,十首歌不間斷熱歌勁舞讓大家high翻天。

安心亞透視裝家胸罩超火辣。(民視提供)

為了準備跨年,安心亞表示最近每天只睡三小時,每天劇組、舞蹈教室兩邊跑,為了把這個精心準備的組曲獻給高雄的粉絲,針對服裝安心亞自信地說:「服裝非常厲害,是深V狠V等級,要讓大家流鼻血」,果然讓現場觀眾嗨翻天,而組曲裡面有自己非常喜歡的high歌,還有韓文歌,更是自己還花時間練韓文,劇組知道安心亞要下高雄,還給她美食清單,讓她很開心,希望有時間都能把美食吃透透。

安心亞開場挑戰鋼管舞。(民視提供)

安心亞跨年晚會帶來《呼呼》、《女孩 站出來》、《SUPER 跩》、《靚仔》後馬上脫掉罩衫換裝,透視黑色胸罩外搭粉色薄紗,造型一樣吸睛,再加碼演唱帶來《DDUDDU DDUDU》、《音浪》、《愛投羅網》、《離開地球表面》、《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組曲,一連high歌演唱9首,深V性感電翻全場,最後還有新歌《Chilaxing》,新歌祝福大家2019每天都Relaxing每天都Chilaxing,創意十足用新歌祝福所有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