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福皇宮今熄燈 員工不捨落淚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老客戶、老員工齊聚一堂相當感動,也謝謝所有人。(六福旅遊集團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今(31)日舉辦熄燈派對,員工一字排開,90度鞠躬感謝共同見證歷史的賓客,並贈送每位賓客代表愛與祝福的紅玫瑰,現場瀰漫著不捨的氣氛,不少人感傷落淚。

六福皇宮今(31)日舉辦熄燈派對,員工一字排開, 90度鞠躬感謝共同見證歷史的賓客,活動尾聲還贈送每位賓客代表愛與祝福的紅玫瑰。(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老客戶、老員工齊聚一堂相當感動,也謝謝所有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即使營業至今天最後一天,住房率仍高達90%。六福皇宮於1999年開幕以來,是國內第一家Westin品牌飯店,首創五星級飯店內設置電影院,另也是國內第一個設置雪茄館的五星級飯店,亦是南京商圈唯一國際品牌五星級飯店,為附近上班族的共同回憶。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今(31)日舉辦熄燈派對,記者會的尾聲,董事長莊豐如及總裁莊秀石,也與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同仁們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記憶。(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承接六福皇宮累積20年的品牌knowhow,成立3年平均住房率已有7成並於今年12月達成單月損平,加上位處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未來將成為集團飯店品牌主力。

熄燈派對中,不少老員工紛紛表示:「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許多同事相處時間甚至比家人還長,心裡很不捨。」、「想到這麼好的地方就沒有了,真的很難過。」 ,現場賓客及員工紛紛拿起手機或相機自拍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