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0元吃頂級燒肉! 日本燒肉名門登台

「浪漫街道餐飲集團」,將品牌自信作「燒肉の名門・赤虎」引進台灣做為集團海外首店,落腳內湖舊宗商圈。(赤虎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進入歲末聚會旺季, 燒肉餐廳是最讓人具有歡聚感的聚會選項之一。擁有40年歷史,旗下開設義大利料理、甜點、燒肉店等10多家餐廳的「浪漫街道餐飲集團」,將品牌自信作「燒肉の名門・赤虎」引進台灣做為集團海外首店,落腳內湖舊宗商圈。新店斥資2千萬元打造硬體,使用比日本本店更高級、價值120萬的頂級無煙燒烤爐,且提供每人價格1,000元以下、包含美國Prime極佳級冷藏牛肉的「輕鬆」、「奢華」套餐,以及每人價格2,000元以下、包含澳洲和牛、日本A5和牛的「萬福」、「極上」套餐,足具質感與價格競爭力,集團表示,預計將在5年內展店10家店。

燉牛五花辣湯飯,250元。(赤虎提供)肉品三款拼盤午餐,380元。(赤虎提供)赤虎極上雙人套餐,3,760元,特色為含和牛特上五花、和牛五花、澳洲和牛、霜降松阪豬、Prime無骨牛小排、薄切牛舌、厚切牛舌的「牛肉拼盤」。(赤虎提供)

「赤虎」使用日本和牛、澳洲和牛和美國Prime級的冷藏進口牛肉,牛肉到店後存放於攝氏0~4度間的冷藏櫃內保存,且使用比冷凍牛肉高出近2成以上成本的冷藏牛肉,確保最佳風味。這麼做,讓肉品組織不因欠佳的冷凍保存技術產生血水結晶,也避免加熱後血水快速流失、讓口感和甜度打折。有別於一般燒肉店為了展現油花,肉品選擇多以「牛五花」為主,「赤虎」卻主打重量僅佔整頭牛重量的1/10「肩胛肉」,此部位肉質油脂分布均勻漂亮,口感、風味絕佳。此外,從肩胛肉分切出來的上等肩肉又稱為「肩胛芯」,是油花豐富的特殊部位,數量更有限。品牌表示,除了上等肩肉,更提供每頭牛僅能切出大約1公斤的肋眼芯,它取自肩胛肉接著肋眼的部位,因其油脂呈樹枝狀均勻分布,常被分切成當成牛排來賣,更為珍稀,赤虎將其切成大約1公分的厚度呈現,品牌也以台灣少見的日本正宗燒肉手法,使用祕製醃醬輕輕抓醃,演繹頂級肉品風味。

赤虎和牛夢の階梯3,680元,含和牛特上五花、和牛五花、澳洲和牛胸腹肉、澳洲和牛腹脇肉、厚切與薄切牛舌、和牛中落牛五花、Choice肋眼。(赤虎提供)澳洲和牛午餐,780元。(赤虎提供)特選和牛肋眼芯,1,280元。(赤虎提供)

針對台灣消費習慣,赤虎推出4套物超所值的燒肉套餐,「赤虎輕鬆套餐」、「赤虎奢華套餐」雙人價格從1,680元+10%至1,880元+10%不等,每人均消不到1,000元,即可享用泡菜、招牌沙拉或辣味油醋沙拉,霜降松阪豬,集雞腿肉、豬五花、Choice牛板腱的雞豬牛肉拼盤,與美國Prime牛五花與牛板腱組成的牛肉拼盤,和大草蝦、台灣越光米白飯和湯品等豐盛內容。至於「赤虎萬福雙人餐」,更以雙人2,480元10%的價格,端出奢華的澳洲和牛胸腹肉,不計成本的做法尤令老饕趨之若鶩。(餐點金額均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